Monday, July 14, 2008

should i?

shoe repair...haircut...gurney...sushi...byebye
tatz all for todaeee...

hv to start working tomoro...
work...work...work...money...money...money...

erm...should i or shouldnt?


我再也没办法形容她有多美 她的周围 有太多人献媚
抢一朵玫瑰 抢得我好累

我再也没办法预知她的迁回 进而又退 我精神快崩溃
一堆傻男人为了她不睡 太愚昧 却舍不得撤退

抢手的玫瑰 迷恋等于给她水
虚荣在作祟 越抢她就越陶醉

她没有 不爱谁 也没有 选择谁
放机会让人想入非非

抢手的玫瑰 总有一天会枯萎
会否没人追 怀念当初有我陪

她的泪 太虚伪
让我飞 让我追

抢一颗心碎 抢到所有人伤痕累累

就算最后爱到面目全非
我一再温习爱的初衷 为何心动
越被撤退 越要发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
brilliant brilliant...
wrote b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