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很快的。

uglieeee huh,but who cares...=']时间过得非常非常的快。。。从2008到2009到现在,新年也很快就要过了。。。情人节也快到了,离开家里的日子也越来越靠近了。

我不知道这样子的选择是对或是错。。。不过我想我都应该学习去面对,这么多年以来我都没有离开过家,离开过爱我的妈妈 爸爸 也没有真的离开过我生活的小小城市,除了去旅行度假。。。还有20天我就要走了,20天很快就会过去了对吧?我不懂处于现在这样状态下的我 可以做什么。。。

过不久我将在一个我完全陌生的城市里开始我的生活,没有我最爱最重要的爸爸妈妈弟弟。没有我最喜欢的她。没有一直都陪在我身边 很可爱 很酷 很有意思 我很爱而也很爱我的朋友们,不能再看见真正的你们。。。除了透过照片,视讯。也很少时间会听得到你们的声音。。。更是手想碰想互动也感觉不到的你们。。。哈~我不懂我会不会抓狂而死掉。。。怎么办?!= =''
你们会不会想我?会不会忘记我?坦白说我很怕失去你们勒~ ><"

我们会在不一样的城市生活。。。同样一片天空,但是当我那边天黑了,你们还是蓝天白云的。。。我只能在梦里跟你们一起玩~ 还'玩'勒= ='' 当你们那边是晚上的时候,而我那边是白天。。。也不能跟你们一起睡觉,不过 本来我们也就没有睡在一起的习惯,算了~

不懂身边没有我的爸爸妈妈会不会开心一些 少了一个人在家气他们,不懂弟弟会不会也开心一些因为同样也少了一个人对他凶~骂他!!!! 不过我知道他们一定一定会很想念我。。。尤其是妈妈。

而你呢?好几年了。。在你身边,现在我要走了。。。一段日子里你再也见不到我啦,没有我缠着你绕着你转,也不会再被我莫名其妙的烦。。。应该也会更开心了吧 =') 很多人会照顾你所以我不在了也不会有什么不一样 我只希望你是开心快乐的,这样就够了 你+我=遗憾?希望不会 =')

我最爱的朋友们,希望你们会过得好好的,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一切都会很好的,也希望在我回来以后再见到我,你们还是一样爱我 =']

好累,又还没走就那么多废话。。。虽然不想说byebye, but then i think i should stop here if not whn the time im goin to leave , i will be speechless and nothing to say....

so...ciao = =

5 comments:

anerly said...

你弄我哭了啦!你啦!!!
我一定会超超超想你!一定要保持联络喔~
一定要回来,我还要你陪我玩妹妹哥哥,呼呼,唱歌啊!我们才不会把你忘了嘞...><
永远爱你~

nomad™ said...

where u going?
where u going??
no 1 will forget u de lah...
cheers~
^^
u lah dun forget me...
haha...

milkyd said...

meimei@哈哈,傻瓜!我又不是要去死了,不要哭啦。。呜呜呜,其实真的很舍不得你们舍不得这里。。。不过我想去走走看看乘我还年轻 也没有人跟我玩了咯 哈哈 我一定会很想很想你们 想念你唱歌的声音,你可爱顽皮的怪表情!!!还有vinvin帅帅的样子 对你们
我心中有满满的爱!爱!爱!呼呼~

nomad@ im goin to nz d ar nomad...haha...i wont forget u la ok..althou i had just see u for like twice...you will always be in my mind haha =)

Anonymous said...

you ar..speechless!! call me back when u saw tis comment!!
is a MUST, OKEY?

princess V said...

hehe, i hope u will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when u're there okie. Dun b sad anymore. i understand the feelings u r having right now and wad u wrote in this post is rly rly vy touching. it makes me almost wana cry too. Bt anyhow i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undertakings and dun forget me o even come find me when u come back malaysia. IM gonna miss E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