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candy rain o.s.t/my little airport-和陳五msn X'D



我爱你 我要带你返屋企
我不要等你 我不要在msn等你
我要你 我要挢住你的手臂 像那晚挢住你的手臂闭着眼行了一条街
你说这是测验对对方信心的游戏 =')

这个世界已没有将来 我在这里被闷到炸开
我要与你流亡到海外
我说 我们不如一同去到越南食鱼蛋
我说 我们不如一同去到月球钓泥猛
我说 我们不如一同去到去到 去到。。。。。。

其实我知道你不开心
其实我知道你不想一个人
其实我都不想一个人 我说 我们不如 我们不如结婚
但结婚之后要分开住分开训
然后你问 '咁点解要结婚?
我说 和不太熟的人结婚应该会很开心 XD

这个世界已没有将来 这里永远也没法变改
我要与你流亡到海外
或者我们都不需要真的恋爱
或者我们只不过需要间唔中去一次诺士佛台
或者我们只不过需要呢一种新的恋爱

No comments: